close

10/4 志工基本須知 教育訓練

繼面試之後,第二次進入台中協會,還穿著高中制服,紮著褲子,哈哈。

關於精神部分,有3點令我印象深刻:

1.神木的其大----因為當初的種子種下。

2.馬丁路德 金恩 志願服務的定義。

3.何飛鵬的人生故事。

這一次的教育訓練,讓我想起當初為什麼想加入志工的原因,

也使我更堅信這個想法,加入這個團隊,是想提升自己的能力,

也想變得更厲害,我知道自己哪裡不足,也知道自己在害怕什麼,

過過太多太久,沒有目標,沒有方向,消極的每一天生活,

我想在我未來四年的時間內,做出不一樣的改變,

我要讓這未來四年過得不後悔。



10/31 推廣行銷心態建立

<讓行銷變成一種藝術>

天元推薦好書 誰說人是理性的

誘餌效應:

有讓我大吃一驚,沒想到連我都深陷其中,

推廣行銷讓我想到早上的隊會,

蝙蝠人員招募,我想要讓任何東西,

吸引人,就必須找出它的亮點,

然後襯托或展現出來,

讓它發光發亮。


10/31 EB讀書會 台上風格建立

從以前我就很害怕上台,

因為怕丟臉或是答錯答案,

因此常常拿不出勇氣,

但是這一次我知道必須拿出勇氣,

不過上台後表現好不好,

我都必須拿出勇氣跨出那一步,

楊老師也曾說過勇氣很重要,

以後的每個挑戰,

都讓它建立在勇氣上面。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4F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